close


試著不要在經過的當下就說出心情,特別是那些能夠持存的感動與眼淚還有高八度的歡呼跟擁抱。



時間回到年底,作了幾件事情,簽了指導教授,發表了第一次的問題意識,然後在課堂上拒絕某個簡單操作的提議並且回答:我對那個問題沒興趣所以不想作,而我有興趣的問題就是得用這種迂迴的方式進行。
(這很傷神,並且覺得挫折)

隔一天聽著黃小琥的歌,在跨年前。
對於這樣特別的女生,總想要好好的珍惜,不管她唱著傷心或者寂寞或者孤獨,都那麼需要被憐惜,卻又堅強的美麗著。如果可以,誰想要逞強的堅強說沒事說自己很好?
至少我一點都不想。


新年的第一天,在睡飽以後到從沒去過的谷關泡溫泉,跟著兩個有趣的大人,不會尷尬而且愉快,還進行了大胃王火鍋競賽以及地產大亨的時光,然後我被稱讚文筆很好。
(這種年紀得到稱讚是一見值得開心的事)

接著,隔天在家作家事也覺得很充實,傍晚外頭下著大雨,突擊似的男子翰糾察隊忽然回家,我的座位一逕凌亂,得到了幾句碎嘴但不敵見面的愉快。
更好的還在後頭,精心策劃的生日週末倏的展開,海島的貓咪木偶坐在小窗邊看著我們玩得不亦樂乎,似乎覺得好笑。



隔壁的情侶默不作聲的一個玩手機一個看雜誌,吃完然後離開。
我問:他們這樣不會很奇怪嗎?回答:不會阿,有時候沒那麼多話想講,只是想一起吃飯和休息而已。
(大概是這樣吧,我們平常也這麼過日子)

寫給我的卡片讓我哭,是感動的那種。這種可愛的卡片,是喜歡但不敢買卻希望收到的類型,沒有說過的話也實現了。


然後在睡覺之前、躲進被窩之後,獲得一頂可愛的禮物,你說為了我的頭,為了能夠不要感冒,要好好的回來所以買的,手工毛線與羊毛內裡的飛行小帽陪我一起期待上海的旅行!。
(最喜歡聽策劃過程以及決定的瞬間,那讓我再三的發現你對我的了解大概徹底的很)


隔天晚上的巧克力蛋糕有草莓奶昔與奶酪作內餡,你帶我去買的美味我都喜歡的不得了,還有小情侶來陪我許願,我覺得自己很快樂。每一個人在生日的時候可以許下三個願望,而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學會愛自己,還有體諒。



一月過到第五天,許多話終於可以慢慢的說。


昨天晚上跟大星的約會,說了數不清的話,才明白,誠實有多好。

大星問我喜歡男子翰什麼?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只是按照自己的直覺往前走,在想要擁抱的時候擁抱、需要親吻的時候親吻,能夠脆弱的時候就不要堅強。
而我那麼幸運的獲得一個珍貴的夥伴,翰翰,就算這種話大概還要再說一百萬遍,而且我還會一直放在心底裡面,但是真的謝謝你對我的好。


這些日子以來,不是沒有爭吵也不是沒有鬧彆扭的時候。
我並沒有大星說的那麼成熟,而且我深切的相信,是有個人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更懂得設身處地,所以現在才能夠時常保持從容,而且越來越勇敢。
能夠在作噩夢的夜裡醒來聽見你的鼻息然後探身鑽進你的擁抱、在飯店式管理的冷調公寓裡面追鬧、在各自的工作裡面認真然後希望成為有效率的人快點回家、有的時候只是一起讀書或打電動,這些時光都是珍貴的存在。
還有驚喜連連、充滿各種動物圖樣的生日,我確信自己值得那麼好,因為你讓我願意變得更好。


一直在想,或許我的靈魂裡面住著兩個極端,一個理性得可以、另一個感性的眼淚十秒就能掉下來,所以非常不安而且困惑,特別是在這個缺乏彈性而且許多人希望能夠一飛沖天的時代;而之前所有發生的事情,武裝了性格中的細膩與感受性,而且無法釋懷。
幸好,真的幸好能夠有一個柔軟卻有自己想法以及潔癖男孩迎著我來,帶著質樸堅毅跟好脾氣。
而且,我很勇敢的說我要愛。



24歲,會害怕也會期望,活得更有自己的模樣是我對自己的期待,懂得體諒以及更溫柔是持續不斷的練習,謝謝每一個人給我的愛,謝謝許多人經過或者交會過我的生命;還有許多人教會我的許多事情,都讓每一天更有趣。


而每一天,都要試著理解所有的對方。


謝謝你翰翰,我也希望自己讓你感受到的快樂跟你給我的一樣:)



來了,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