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還是會為了各種小畫面感動。


剩下幾天就要結束的兩千零九年,原本以為是一個痛苦不堪的年頭,沒想到這麼快樂。
果然,媽媽安太歲還是很有用的。


即便還有幾百件事情需要釐清與處理,都是一種美好的磨難與考驗,冬天那麼冷,但總能因為接收別人的能量而感到幸福。
至少,痛苦的時候還有呼吸能夠自動運轉。



必須一直提醒自己的是,不能過度清醒但也別太盲目,然後,不能拿年紀當藉口就企圖掩蓋自己的意圖,要誠實才行。
還有,不能簡化自己。生活的複雜程度並不能夠單憑相信就過得去,否則文人治國怎會被罵得如此徹底。
讀書人不是文人,所以知識份子就是這麼惹人厭卻總是必須存在。



然後,我一直在想,劇場的力量是什麼,直到前天看了K的S.P,我才發現誠實的力量多麼可怕又迷人,大概跟性格中的反派角色一樣,讓人不好意思卻又痛快無比。
(幸好我們又拍了一張全家福)




當別人都開始拋棄長大這個話題時,還能夠不厭其煩的用不同方式進行,我想就已經是一種自我反芻的機制正在運行。(因為我是牛嘛,反芻是生命必需)






從沒有想過分開的念頭,一次又一次的離開只會讓彼此的模樣更清晰乾淨,而這些,不就是企盼已久的希冀,我喜歡這樣的夥伴:)


Lov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