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星期甚至以上,從南城徹底搬離以後就開始多夢並且失眠,每日都先閉起眼睛約莫半小時到一小時之後,進入睡眠,又是一場新的探險。
很多有趣場景、熟悉的人陌生的事情,每夜上演。

每日早晨,像是期考時徹夜不睡後的疲累。雙眼酸澀四肢無力黑眼圈和眼袋從未消退。
至今仍是。

我明白自己非常累,在機車後座、公車上、家裡的車子、公司、書桌,每個地方都好好睡(特別是胖家床鋪,一坐著就快睡著,五分鐘可以入眠深睡)
只有自己的床位,那副充滿塵蹣的窗簾、快要爆炸轟籠作響的冷氣、堆滿紙箱的床頭和書櫃,完全睡不著、躺1小時都沒用。
半夜三點半發狠把紙箱搬出房,四點終於找到肌肉鬆弛劑,喝一大杯水,把耳機當作音量擴大器,又躺了似乎很久就開始作夢。
莫名的只有這個城市的日出我沒有特別的觀看慾望。


回到這個交通方便資訊流通管道極多的城市裡頭,我反而畏怯。不太常踏出席貫的路線之外、好多展覽沒去看、還沒看過一場演出、很少到熱愛品牌的書店待著、不想一個人去看電影但找不到人相約、時常粘著我的司機先生而不想行走、還沒去過海邊、還沒走進山裡、還沒看到動物園看長頸鹿。
心裡面的暑假快要放完、惦記著的卻是超過預算還沒添購的旋轉椅、紀念禮物、父親節紅包。
都是錢


我是一個庸俗人類,我討厭。
(束縛者永遠是自己,因為不想走出去就這樣困著)


我要走好遠,多夢人來了失眠人再見。

上班時間到,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