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相同的無所事事換個地方就完全不同,少了同居人多了家人只有一些不甘心和尷尬落在心底。沒人跟我依樣無所事事的等候著新生活新工作新環境,大家都在這個社會裡頭磨來磨去,回家的時間好快樂好放鬆。
我的不快樂

夏天幾乎過了一大半,遇上很多莫名憤怒還有折皺不堪的情緒,不想閱讀大概是累積四年的症候群,很久忘記聽音樂,有一半的行囊還在南方。

早上睜開眼,沒有行程的一天,沒有早餐約會午餐見面午覺耍賴,我一個人在家,緩緩的作了家事:晾兩次衣服、洗一次衣服、洗碗、整理桌子、看冰箱還有什麼食材。中午接了電話,大約說了五分鐘,是今天的第一個對談。打開電腦電視、看了食神對決和神仙下凡的ending橋段、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頭崔漢城跟韓幼茱因為有baby要結婚了、克利斯汀鄧肯的holleywood spotlight、一部看過三次的香港愛情電影有楊千嬅跟吳彥祖。
後來決定煮飯給第一天上班的人吃,而這件事情是今天唯一的特別事情。
坐在客廳想著該去採買什麼、該煮多少份量、該用什麼口味讓他感覺比較不累?
試圖閱讀一些什麼,偏頭痛卻讓我滾回床上,然後冷汗跟心悸讓我醒。

開始煮著今天的菜色:番茄泡菜丼。
然後一起晚餐一起吃一隻冰一起到量販店買些日用品再各自回家。

巴奈在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那首歌的聲音在爬樓梯時候被我想起,特別是中間那段語言,很無奈。
你眉頭開了,所以我笑了。你說女生笑的時候最美,所以我笑著。
玫瑰都開了,我還想怎麼了?煙火綻放著,我眼睜睜看著花火消落。


如果有一天愛情建築在你快樂我才快樂,你們覺得很好嗎?我不知道。巴奈說


我也不知道
我想我的快樂來自於希望你快樂而努力時的充實感,不完全為誰,也不完全為自已。
好快又是星期六。




七夕玫瑰必定開,但誰真的很快樂。

你覺得累了,所以我睡了。
(不然我也睡不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