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ち。に。さん。し。ご。ろく。なな。はち。く。
 1.2.3.4.5.6.7.8.9.

もういちど
再一次


(再數一次再一次)
需要很多力氣清醒、從床上爬起來、接受各種解讀的可能性,還有不停被打擊。
而各種言語就像棒球球評會激動大叫打擊出去了,這一球~~往外野手方向,噢漏接了,球從手套滑出來,打擊者已經上到三壘造成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
這世界有太多時候,都需要靠別人的失誤獲得小小滿足,有為青年汲汲營營想要脫離中產階級,每個人都在做這山望那山抱著別人家水果比較甜的夢想說服自己還要繼續努力繼續得到更多東西。


那些小小的遺落,已經無法成為缺口的理由,只能堆成一落數不清的報廢品停在角落。


如果細細清點就可以輕鬆一些,面對傷口成為自我化解的重要手則,那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只能任憑語言散亂的漂在夢裡、走路的時候、電視廣告切換的那零點幾秒鐘。



昨天晚上,男子翰為了自己的遺忘而相當自責。
第一個215天

這麼簡單的理由讓人感動,這麼多的忙碌中幸好還能夠一起看著半夜的星星,而我也開始刷廁所地板洗手檯跟馬桶。


想對世界更好一點,想要身心更平衡一些,希望更多靈光出現,希望不急不徐優雅俏皮又有活力的迎接一個下班回家累壞了的身體跟靈魂。


家事讓我放鬆,身上帶著類同氣味好安心,睡覺前的小魔法總是把心揪的老緊。
能給得太少,作不到的又太多,經典句子總是這樣被陳述,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