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就是婦人之仁,而這個社會好人活不下去,又因為擺爛的人相當的多,所以世界早就趨向毀滅或者已經毀滅。


糙。
為什麼我丟不去心中那個平衡尺,為什麼我想要面面俱到大家都快樂,為什麼我要做賤自己而不他媽的堅強一點強硬一點???

面對那種臉我真的只會氣結然後把火積在心裡或者對一個可憐的人發洩。
而我,是還沒有走出來單身陰霾的,因為還會生氣還會像之前那樣受了委屈就想說出口得到安慰還要再知道一次原來情人是很難當朋友的才會甘心。


我突然好期待開學躲回山腰的學校裡,不回家在新的城市探險還有流眼淚。

這年頭對別人的好都只會被蹧蹋,然後被蹧蹋的人再去糟蹋別人如此而已。


想要徹底大哭一場,把眼淚流光,然後丟掉害死自己的多愁善感。










be a tough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