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介意哪種快樂最好
沒有人管你今天會不會睡飽
沒有人以為我們可能非常糟糕

可是
我有時會想到你對鏡子牢騷
我發現你長得不算很高
我其實老覺得我這樣很無聊

”所以你要好好長大,給我一個擁抱”
”所以你要好好長大,並且讓我知道”

you turn me on, and bring me down
treating me just like judging a song
but you’ve lift me up, made me loved

 我喜歡你 

By 張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